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安全轿车推荐(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13  汽车杂志

图为华晨宝马新3系

  华晨宝马新3系

  参考价格:36.5-44.9万元

    全新宝马3系所配备的防爆轮胎、六个标准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由安全带拉紧装置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组成的安全防护系统,能够在道路事故中为车内乘客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所有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安全保护系统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保证BMW3系轿车的安全行驶,尤其是在路况恶劣时更是如此。因为只有驾驶者拥有最大限度的控制权才能最大程度的享有安全。

  NCAP碰撞安全测试

  乘员保护:★★★★★ 行人保护:★ 儿童保护:★★★★

  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设计 随动控制大灯、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含ABS、CBC和牵引力控制功能DTC)。

  被动安全设计 双前座SRS安全气囊、可覆盖整个车窗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驾驶者和前座侧面安全气囊、防爆轮胎、安全车架、全车三点式座椅安全带、带燃爆式张紧器和限力器。

  独有安全设计

  特制防爆轮胎 这种侧壁加强型号的特制防爆轮胎是BMW3系轿车的标准配置,能够在轮胎没气后继续行驶150公里的路程,这种特殊轮胎还能够为你带来更多好处:因为无需随车携带备用轮胎,车身的重量降低了,储物空间也更大了。此外,标配轮胎气压计还能在轮胎气压降低的时候及时提醒驾驶者。(陈庆 高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