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安全轿车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13  汽车杂志

图为一汽奥迪A6L

  一汽奥迪A6L

  参考价格:46.22—64.96万元

    虽然说经过本土二次研发,奥迪A6l车身加长了100毫米,但是安全性能却没有下降,EDL电子差速锁、ASR防滑驱动系统、特别是顶级型号的全时四轮驱动quattro系统更是进一步巩固了豪华车领域贯有的高安全性。

  NCAP碰撞安全测试

  乘员保护:★★★★★ 行人保护:★ 儿童保护:★★★★

  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设计 EDL电子差速锁、ASR防滑驱动系统、带田A制动辅助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带可诊断动力分配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系统的双回路制动系统。

  被动安全设计 环形展开、两级施放的SRS前排安全气囊、前后乘员侧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全车三点式安全带。

  独有安全设计

  ASF全铝车身 改进后的全铝车身框架刚度提高了60%,焊点减少了40%,因此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安全性和平稳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