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安全轿车推荐(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13  汽车杂志

图为华晨宝马5系

  华晨宝马5系

  参考价格:48.43—69.8万元

  BMW5系轿车拓展了汽车设计的天地。在每一项安全技术的背后,是严格的、不断改进的科技,以确保车辆、驾乘车和环境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高性能刹车、零压续跑防爆轮胎以及各种创新,如随动控制大灯都是其精密的主动安全系统的组成部分。被动安全性是通过BMW5系车的不同寻常的高性能驾乘者单元和其成熟的先进安全电子系统实现的,因为真正的驾驶乐趣需要的不仅是一种安全感。

  NCAP碰撞安全测试

  乘员保护:★★★★ 行人保护:★★★ 儿童保护:★★★

    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设计 随动控制大灯、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含ABS、CBC和牵引力控制功能DTC)、

    被动安全设计 双前座SRS安全气囊、可覆盖整个车窗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后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防爆轮胎、安全车架、全车三点式座椅安全带(带燃爆式张紧器和限力器)。

  独有安全设计

  主动型头枕 在察觉到冲击的几毫秒内,主动型头枕将被向前推进,以减少头部的剧烈运动,从而逐渐地帮助阻止颈部受到伤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