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安全轿车推荐(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13  汽车杂志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雨燕

  参考价格,6.98一10.28万元

  雨燕的全新设计让人觉得耳目一新,而敲起来“嘭、嘭”作响的硬钢板更是让人放心不少,虽然在欧洲属于标配的座椅侧气囊和侧窗气帘只有在国产雨燕超豪华型和自动超豪华型上才配备,但总体也不会导致其他型号的安全性下降太多。

  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设计 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被动安全设计 前座双安全气囊、座椅侧气囊、侧窗气帘、前座预紧式ELR安全带、后座3点式安全带(中间2点式)、碰撞吸能车身。

  独有安全设计

  高强度钢板 雨燕的车身受力构件全新采用高强度钢板,性能超过普通钢板2倍,车身覆盖件采用高强度并经表面特殊处理的钢板,保证车身强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