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筹划年度大戏 新车“轩逸”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4:3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筹划年度大戏新车“轩逸”上市在即

东风日产轩逸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纷纷扰扰的车市,什么样的车能成为主流?什么样的车才能脱颖而出?也许日产新车“轩逸”能为您揭晓。

  东风日产06年的重头戏“轩逸”在前段时间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之后,很快成为业界内外关注的焦点,关于这款产品性能的介绍以及价格的猜测一时间不绝于报端。日前,记者又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内部得知可靠消息,东风日产正在筹划于本月内召开该新品的亮相发布会,同时暗示轩逸将拥有全新的定义和更加卓越的用户体验,是值得屏息期待的产品。

  在新车计划上,东风日产保持着每年推出一到两款新车的节奏。“轩逸”这款即将高调推出的2.0L中高级轿车,是东风日产继天籁颐达骐达之后,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最新力作。其海外版名为“Sylphy”,定位于蓝鸟与天籁之间,先前外界猜测“轩逸”的市场售价会以新雅阁凯美瑞为参照对象。

  从海外已亮相的原型车来看,“轩逸”是一款从内到外均充满不同魅力的轿车,车身外观以S形造型元素为设计主题,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搭载NISSAN全新开发的高效能2.0L 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在增强加速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其舒适的乘坐功能及人性化的丰富装备将带给使用者全新的体验。

  有分析人士认为,东风日产之所以比较看重“轩逸”这款新车,是因为它对于厂方有比较重要的战略意义。利润丰厚的中高级车领域近一年来的竞争开始白热化,密集上市的众多新车纷纷争食这块市场。“轩逸”的加入不仅是东风日产重视中国市场、积极投入、履行新品承诺的表现,也是是东风日产在蓝鸟之外加入该战团的重要武器。而且“轩逸”可以使日产在中国的产品系列更加完整和丰满,同时有利于突显日产三厢车创新设计和技术领先的形象。

  “轩逸”的上市很可能会使得本就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更加扑朔迷离。由于这款车在外观内饰、整车性能、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等方面都相当有实力,将会提升所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层次,同时给对手施以更大压力。不过良性的竞争意味着彼此的进步,对消费者而言带来的只有益处,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优异选择,更符合用户使用和心理需求,以及享有全球同步产品的更多可能。从这一点上看,“轩逸”的早日上市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能带来新的惊喜,那就更加理想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