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降价打破车市沉寂 高性价比成就销量跃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7:32  今日早报

  从杭州海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海马汽车启动了名为“加速2006”的降价促销活动,其旗下两大品牌福美来普力马均全面下调售价,其中“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最大降幅更是达到了9000元;而一直位居休闲轿车市场前列的普力马降价后,价格区间也降至12.86-15.36万元之间,性价比更高。

  笔者从海马方面了解到,降价信息公布后,福美来与普力马的日销量已经出现了一个较大幅度的跃升。而4S店中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与一批批排队等车的用户,也构成了“五·一”后相对沉寂的车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业内专家指出,海马这次大幅降价迅速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可能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领跑”家轿市场。

  据专业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超过三分之二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仍会将价格因素摆在第一位。而此次海马产品降价后的热销似乎也印证了上述结果。经过此次降价,福美来的性价比无疑将进一步凸显,其中1.6MT标准型更成为目前“新三样”中价格最接近“10万元级”的中级家轿。一位前来海马4S店排队购车的消费者说道:“由于此次是海马首次宣布降价而降价幅度又如此之大,因此我身边很多‘暗恋’福美来的朋友已经捷足先‘蹬’开回家了。我对福美来已经关注相当一段时间,觉得这次应该是出手的最佳时机了。”(关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