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VX下线 售价5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款普拉多资料图片

 新普拉多4.0VX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高端SUV市场的佼佼者,源自丰田陆地巡洋舰70系列”(LAND CRUISER MODEL 70 SERIES)的PRADO普拉多,自1996年作为独立品牌踏上全新道路,并于2003年在中国现地生产,凭借其母品牌陆地巡洋舰越野的纯正血统,以及更加趋向现代化的时尚风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PRADO普拉多全新VX系列即将正式下线。在延续PRADO普拉多SUV卓越的综合品质基础上,将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不仅更加注重安全、环保和人性化,而且采用了世界最新的顶尖汽车科技予以倾力打造。可以预见,PRADO普拉多VX系列将广受众多SUV玩家的热烈追捧。

  在操控性能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由于新增了H-infinity TEMS(Toyota Electronic Modulated Suspension)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A-TRC(Active-Traction Control System)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Hill Assist Control)+DAC(Downhill Assist Control)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而在车身尺寸及造型方面,VX系列与之前推出的PRADO普拉多GX豪华版相仿,曲线优雅流畅,轮廓个性鲜明,且富有力量感。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识等配置,使得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PRADO普拉多VX系列新增加的定速巡航系统可根据驾驶者设定的速度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驾驶者无需控制油门踏板,不但减轻了疲劳,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更可以大大节省燃料。

  在动力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采用了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的4.0升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凭借丰田引以为豪的VVT-i技术对发动机运转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智能调节,PRADO普拉多VX系列拥有了傲人的经济油耗性能。同时,高达179千瓦的输出功率和高达376牛·米的扭矩,使得PRADO普拉多VX拥有出众的越野性能。

  卓越的安全性能是PRADO普拉多的一贯特色,VX系列则将其提升到又一全新高度。在主动安全性上,除常见的制动辅助系统、带EBD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安全装备之外,PRADO普拉多VX系列还新增添了最新电子设备,如VSC(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能有效提高控制车辆侧滑的性能。被动安全方面,VX系列采用丰田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并在前排双SRS空气囊的基础上加装了侧部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此外,人性化关怀也始终是PRADO普拉多的重要亮点。VX系列将人性化关怀融入每个细节设计中,如中控台的用料、座椅的延伸弧度、车门扶手、车载冷藏箱、智能空调、以及独具匠心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可上下前后调节的方向盘、仪表盘照明系统、辅助仪表盘等功能性装备更进一步提升了VX系列的操作便捷性,使得驾乘成为一种完美享受。

  人性化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超值的配置,使得PRADO普拉多VX系列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预计,PRADO普拉多VX系列将于6月12日开始正式接受全国预定,厂家建议零售价格为55.8万元。可以预见,SUV爱好者们曾经的梦想将变成现实的体验,国内高端SUV市场的争战也将更为激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