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日召回普拉多10万台 因后轮部件质量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丰田在日召回普拉多10万台因后轮部件质量不佳

丰田普拉多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 丰田汽车在16日,对4驱SUV车Land Cruiser Prado(国内译名:普拉多)后轮一部位零配件的耐久性不足,向日本国土交通省呈报了召回申请。

  召回对象车是从1996年4月至1999年1月所制造的大约10万7000台普拉多。根据说明,车后部的这个零部件因为强度不够,造成传递倒后轮动力的车轴反复弯曲,最坏的情况,后轮有脱落的可能。

  2004年2月至去年8月,这类麻烦发生了3起。例如在2004年12月,在日本鹿儿岛市内一普通车道行车中的普拉多右边后轮掉下,造成了汽车事故发生。(编译 新浪汽车/小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