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量4.0升的底盘自动升降新普拉多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向锐) 日前,记者从四川一汽丰田获悉:该厂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前后推出新款PRADO4.0VX。据悉,该车是继PRADO4.0GX后的又一款全新产品。至此,丰田PRADO系列车型在中国仅剩2700没有投产了。

  据介绍,PRADO4.0VX版与先前推出的PRADO4.0GX版最大区别在于,新车型将安装自动升降底盘系统,相关部件也将采用进口部件。据称,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PRADO越野车,该车均配备的是全新丰田4.0升V6发动机排放标准也达到欧III标准。

  相关人士表示,四川一汽丰田公司去年完成产销量9248台,其中中型客车3352台,越野车5887台,实现销售收入30.6亿元,利税8.9亿元。而此次进行的PRADO4.0VX技改工程,则被该公司作为2006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