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推出夏日商务先锋行动 以服务促进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新东方之子北京区域总经销商——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其奇瑞4S店内隆重举办“夏日商务先锋行动”启动仪式。本次行动,全新推出的新东方之子商务轿车将会同5大先锋行动“先锋车型、先锋动力、先锋价格、先锋服务、先锋体验”,在仍维持99999的标杆价格、增加全面商务配置而不加价的情况下,用全新的VIP服务理念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用户体验活动作为契机,从容面对日益高涨的成品油价格的挑战,奇瑞汽车适应节约型社会对汽车产品需求的能力全面地呈现,打造高耐用、高环保、低油耗的新东方之子,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以及最优秀的品牌选择,为推动“节约型社会”做出切实的贡献。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市场环境下,“夏日商务先锋行动”是奇瑞汽车这个自主品牌的节能型代表产品——新东方之子在2006年的又一强势举措。而活动的五大部分更是全方位地展示出了新东方之子商务轿车各个方面的强大优势,特别是在适应节能型社会与油价上涨的市场趋势上,这种优势就更为明显。

  为集中满足日益成长的商务消费群体的需求,新东方之子“夏日商务活动”先锋车型行动强力推出“商务先锋”版、“商务精英”版、“商务新贵”版三大全新版型,将原来的13款产品系列整合为6款,使产品的定位更加明显和突出。同时,新东方之子商务手动挡轿车将全面切换ACTECO发动机,以兼顾消费者对动力与节油两大方面的需求。

  此次手动挡切换的ACTECO发动机是奇瑞汽车与国际知名的奥地利AVL发动机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的、有自主知道产权的世界一流发动机。ACTECO发动机性能出色,不仅超强节油而且动力强劲。同时,它还具有重量轻,绿色又环保的特性。2006年3月,5000台ACTECO出口美国,实现了中国自主发动机品牌出口“零的突破”。而且,相比国内主流同排量车型,搭载ACTECO发动机的新东方之子在自主品牌产品中功率、扭矩最大。虽长近4.8米、宽1.8米,但2.0L排量、2.4L动力的新东方之子油耗仅相当于排量的经济型轿车,比同级车百公里油耗至少少2L,先锋节能动力名不虚传。

  先锋价格,新东方之子活动主力车型商务先锋版更是打出了商务轿车标杆——99999元,再次震动B级商务轿车的价格底线。同时新东方之子还以优质低价的全新形象,推出商务配置增配不加价的超值商务先锋套装,将更多、更实在的优惠让渡给消费者。而原新东方之子产品系列也将浓缩为6种车型,价格区间定位在99999元-169800元,使其价格定位更准确。更具竞争力。

  同时,活动中“先锋服务”推出的独具特色,面对商务人士的VIP服务体系,让新东方之子在商务用途方面的优点更为突出,其用户也更感尊荣,独享这惟一的新东方之子的尊贵;而“先锋体验”则利用“换乘换驾”、“动力节油赛”、“夏日欢乐购车赢大奖”等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全新商务配置的新东方之子,展现奇瑞汽车对开发新产品的信心与能力,将新东方之子独具强劲动力和超强节油的优势完整呈现。购车赢大奖环节则将中奖率50%的超值大奖奉献给所有钟情于新东方之子商务版的广大消费者,可谓用心良苦。

  奇瑞汽车始终把成为节能型企业当作目标。作为自主创新先锋,节能、节约、环保早已渗透到企业理念、产品理念和服务理念之中。无论在设计,还是在采购、生产、营销及日常办公费用等方面,历行节约都是奇瑞人首要贯彻的思想。不遗余力地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用“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新理念,生产高耐用、低油耗的节油先锋——新东方之子此类超新概念的产品,保护环境、造福于后代将是奇瑞永远不变的追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