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首款国产MPV车型暂舍途乐投产SERE-N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44  南方日报

  借助双品牌战略的成功推出,东风-郑州日产即将加快新车上市的步伐。日前,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在“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广东站活动上透露,本月,备受业内关注的多功能商用车锐骐将上市,下月还将推出四驱柴油皮卡,而明年日产旗下的MPV车型“SERE-NA ”将正式落户该公司,替代途乐的国产计划。

  与此同时,郑州日产将进一步加码广东市场。据郑州日产销售部广东办事处主任段捷介绍,今年该公司计划产销3万辆,而广东市场将是其重点销售区域,计划销售5800辆,占到公司总销量的近1/5。

  锐骐本月上市

  据郑州日产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郭耀东介绍,从下半年开始,该公司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在6月将重点推出多功能商用车锐骐。据了解,锐骐在尼桑D22皮卡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多功能商用车,它既适合野外、油田、勘探、工具车的使用,也适合在城里运输货物。而锐骐的发动机包括进口以及国内组装两种。

  7月份,郑州日产还将推出四驱柴油皮卡。去年,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两驱柴油皮卡,在市场上处于热销状态。而四驱柴油皮卡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其在商用车尤其是皮卡系列上的产品线。

  SERE-NA 取代途乐国产

  郑州日产从前年纳入东风板块之后,开始打出“日产”与“东风”双品牌战略。郭耀东称,目前东风皮卡、尼桑皮卡、帕拉丁各占销量的1/3,双品牌战略正在稳步推进。未来,郑州日产将定位于休闲车的生产角色。

  此前,业内盛传,郑州日产将国产日产MPV途乐,以切入休闲车领域。但记者从郑州日产方面了解到,由于预计国内对国产途乐需求量可能不到量产的目标,因此该公司将暂时舍去途乐,而选择另一款日产MPV“SERE-NA ”。该车将在明年国产,搭载2.0升发动机,这也将是郑州日产旗下首款MPV车型。(乐国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