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大公众与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37  新浪汽车
广大公众与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亲密接触

公众可以通过报名参加ABS及VDC的安全体验

从小培养安全意识至为重要  查看更多图片

涂鸦区专为小朋友准备  查看更多图片

发布会人头攒动,市民反应良好  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8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联合打造的 “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了公众开放日的序幕。通过网络以及其他方式的报名,6月8日上午有上百名市民及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的领导及各区县交警来到了工体,参观并体验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的培训项目。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公众开放日活动从6月8日延续至6月11日,在这4天时间里,安全驾驶训练营将通过翻滚逃生模拟、安全带体验等设备引导参与者全面了解车辆使用、驾驶技巧及安全行车的实用知识。

  专程赶到工体参加开幕式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看到这么多市民来到这里参加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我非常高兴。这些参加者将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和技巧,从而成为安全的驾驶者。日产汽车非常愿意为建设安全和谐的中国汽车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全驾驶培训是近年来各大汽车厂家均十分热衷的教育性活动,但各厂商推出的培训主要针对媒体记者和品牌的现有及潜在消费人群。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独树一帜,针对所有公众进行开放,开国内安全驾驶培训的先河,这让更多的公众获得了安全驾驶培训的机会。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安全驾驶每位车主都非常重视,但通过这次培训我才意识到,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有很多习惯会造成潜在危险。通过这个培训纠正了我的这些错误习惯,非常有助于我今后的日常行车安全。”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公众接受到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的培训,2006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设有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四站。6月8日至11日的公众开放日结束后,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将移师广州,与广州市民作亲密接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