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之品味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04  家用汽车

  本刊启动的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配合评选,我们将每种生活方式选出代表人物,通过对他们的介绍来更加鲜明地诠释出此类生活方式的特征,从而便于车型的评选。

  品味主义的品味生活

  标致206被很多人推荐为品味主义的最佳车型,可巧的是,我周围有很多朋友都喜欢这款车,在我眼里,他们都一样的年轻,一样的非常讲究品味,他们一致注重服装的品牌与款式,一致注重食物的营养与口味,一致注重生活的质量与娱乐的档次。

图为品味主义代表人物--赵萍

赵萍从自己店里背回家的搁物架

  206的第一个买主

  黑色紧身吊带搭配一件紫色小外套,一身及脚的白色长裙,颈脖间大到夸张的白色珍珠项链很是亮眼,一看便知,这是一个讲品味的女子。赵萍是标致206在北京的第一个买主,这辆车是新婚的老公送她的生日礼物,赵萍说,去年就打算买车,但是因为喜欢206,所以一直等到今年。“因为206漂亮时尚小巧,又是法国标致的品牌。美丽的东西总是很容易打动我。”说到这句话的时候,赵萍的眼神溢于言表地流露着兴奋的光芒。

  讲究美

  赵萍是一个讲究美的女子,各种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美都能吸引她。她的衣柜里有各种不同风格的衣服。上学的时候,因为喜欢看韩剧,受韩国服饰的影响,会经常穿休闲型的清纯服装,或是韩版小套装,如今已为人妻的她更喜欢选择一些高贵大气的服饰,比较另类有民族风情的衣裙或者夸张有个性的衣服都是她衣柜的常客。刚刚研究生毕业两年的她,还没有完全褪去单纯的学生气质,“平时我给自己的装扮是比较优雅的感觉里带点学生气,因为我读书时的偶像是梁咏琪,喜欢她清纯又不失女人味的气质。参加正式场合所必需的礼服,则喜欢BCBG的风格。”首饰自然是爱美的女人必不可少的装饰,赵萍比较酷爱项链,项链能够衬托出她长颈美人的优势,尤其是时下流行夸张个性的大项链,很合赵萍的口味,就像她接受采访时带的这条,大小相间的珍珠莹莹散发着奶白色的光,为整套服装提色不少。

  赵萍的皮肤细致滑嫩,她很注重皮肤的保养,这对保持女人的美感很重要,因此对于化妆品的选择,她也非常的细致。比如,爽肤水她选择雅诗兰黛或Lancome;脸部护肤用资生堂,身体护肤则喜欢娇韵诗;彩妆倾向于雅诗兰黛和Dior。香水是赵萍的钟爱之物,最喜欢的香水品牌KENZO,一星期七天,她会在每一天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不同的香味,果香味的香水是赵萍的最爱,甜甜的清纯气息很适合自己。

  因为爱美,因此也爱与美有关的艺术。喜爱照相的赵萍对未来的职业理想是开一家北京最大最高档的婚纱店。这次与老公去纽约★纽约婚纱店拍婚纱照,就一口气照了三百多张,远远超出了一般新人拍照数量,典雅、清纯、性感、高贵,尝尽各种不同风格,赵萍说美是一种享受,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她愿意接受各种不同风格的美,只要懂得欣赏,生活永远是美好的。

  生活如此多娇

  赵萍最大的消遣爱好就是看电影,结婚以前电影院是她和老公的约会佳所,结婚以后除了电影院,经常和老公在家看影碟。“我喜欢看香港文艺片,像《甜蜜蜜》、《大城小事》等等,黎明是我最喜欢的明星,喜欢他内敛深沉的男人味儿。陈可辛、徐克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香港导演。《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我也很欣赏。”说到电影,赵萍能滔滔不绝,电影明星是她小时侯向往的职业,“明星总是很美丽,我喜欢那种光鲜亮丽的感觉。”由于父母希望她从事传统的行业,赵萍的文化成绩也比较突出,因此孝顺的她就考了一个正规的大学计算机专业。

  书也是她生活中离不开的。知性的赵萍平时常常看银行学、经济学等金融方面的书,不忘了时时提高自己。由于研究生读的是金融,如今从事IT行业的她希望能够转到自己的专长。毕业后因为一个机缘接触到了IT行业,希望能够尝试不一样的她想让自己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而如今“我体验过了,了解过了,学习过了,因此我想回到自己擅长的方向来。也可能再出国读MBA。我的社会经验还比较浅薄,现在还需要积累,最后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有了一定的能力,再自己创业,开北京最大最好的婚纱店。”做回金融、读书、开婚纱店,年轻的赵萍对自己未来的设想很充实,也满怀憧憬。时尚的她当然也会经常看一些时尚女性杂志,提高自己的品味,《瑞丽》、《时尚》就是她的床头常客。

  和其他女孩子一样,赵萍也喜欢逛街购物,和朋友吃饭FB。前不久去香港,赵萍就血拼了一大堆化妆品,夸张的是,在香港那段期间,她几乎天天去逛商场。香港繁华的街市和耀眼的霓虹是她喜欢的,她喜欢这样的购物天堂。至于美食,赵萍就不挑剔了,用她的玩笑话说:“我推荐的地方朋友们总说不好吃,可是我觉得什么都好吃。”不过说到在香港吃的许留山港式甜品,赵萍露出可爱的垂涎三尺状,精致的甜品总是能给生活增添颜色。

  公主的婚礼

  赵萍和老公已经拿到了法律的“许可证”,还差一个婚礼,如今沉浸在幸福中的赵萍总是说着说着,就和老公相视一笑,恩爱甜蜜。婚礼是每个女孩最向往和憧憬的,希望那一天自己是最美丽的新娘,最高贵的公主。老公打算在上海办一个西式的婚礼,在一幢漂亮别墅的花园里,用自助餐的形式宴请宾客。而赵萍的要求就是要一件带着长长拖尾的抹胸式漂亮婚纱,露出性感的锁骨。婚纱的拖尾越长越好,长长的白色拖尾在草地上飞扬,飞扬起幸福的瞬间。

  婚礼后的蜜月,赵萍希望能去爱琴海,那一片传说中的海水,是她梦想中最浪漫的地方。

  赵萍

  职业:IT行业总裁助理

  月收入:8000元左右

  星座:水瓶座

  年龄:26岁

  记者印象:漂亮时尚,优雅温柔,有女孩的天真和女人的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