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美国西部自驾车环游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33  新浪汽车

  去美国开悍马

  旅游卫视启动平民旅行秀

  生性独立、一生追求卓尔不凡的你是否曾经想象过有一天自己会驾驶着动力出众的越野吉普,驰骋在广袤的美国西部沙漠公路上?黄石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拉斯维加斯,这些熟悉的地名将从记忆中跃然跳出,变成您行程中最真实的景色。昨天,旅游卫视、时尚集团《男人装》、金色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策划发起,将请普通观众行动起来,加入到《自由驰骋、尽赏自然奇观--自驾车环游美国西部》大型电视旅行秀。


图为本次活动路线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这一活动将于2006年9月推出,报名者将沿着第一代进入美国淘金的华人的脚步从旧金山启程,用一种不同于祖辈的方式去探寻、去欣赏美国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全体参与人员将采取自驾的方式征服近5000公里的路途;车队将由两辆悍马(Hummer)越野车带领,八辆雪佛兰先驱者(Trailblazer)SUV 跟随,途经优胜美地、里诺、太浩湖、盐湖城、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国家公园,好莱坞,最后由洛杉矶返回北京。


  点击此处欣赏美国西部风光图片

  此次活动将由旅游卫视全程跟踪报道。旅行者将露营在遍布溪流、草地和森林的优胜美地山谷;徜徉于高山湖泊与滩涂湿地间;游历在以地热奇观和众多的野生动物而闻名于世的黄石公园;忘情在壮阔的大峡谷,亲身感受千万年来大自然的演化;这些毕生难得的体验都将成为这次旅程中的亮点。在著名的沙漠奇迹--拉斯维加斯城中鉴赏人类文明与科技共同铸造的娱乐奇观;在好莱坞明星大道上追忆那些熟悉的名字,为他们的闪亮人生而喝彩;来自遥远东方的我们将会被一种迥然不同的文化所包围,所感动。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任形象大使,她将带领全体队员踏上美国征程。欢迎对驾驶和美国文化充满热情的你加入我们。即刻加入我们,精彩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是您。

  详情咨询:010-58698236/58698237或登陆新浪汽车或旅游卫视网站。

  相关车型资料:悍马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赢得了众多青睐。如今,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 General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 SUV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第一辆悍马。H2继承了军用悍马的传统风格,又赋予了它一些现代韵律。首先,你从各个角度看上去它都是明白无误的是一辆悍马越野车,特别是前脸突出体现了悍马的特征。


  相关资料:

  1、美国自驾车注意事项

  2、美国交通安全和外出旅行注意事项

  3、野营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新浪旅游“乐在途中”相关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