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款重量级新车6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28  信息时报

  6月世界杯的火热浪潮点热了世界,国内6月的新车同样让汽车界更加精彩。据了解,6月有数款重量级新车上市,预计至少将有6款新车将扑面而来,让火热的6月更加红火。

  一汽丰田凯美瑞

广州丰田凯美瑞 车型详细资料  资料图

  第六代CAMRY可以说是丰田在中国推出的重量级车型,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其19.78万~26.9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有相当大的优势。据了解,凯美瑞已在美国连续4次获得冠军畅销车,至今销量已经超过1000余万辆,在中国也是卖得最多的进口车之一。据第六代CAMRY总设计师布施健一郎介绍,CAMRY实现了3个设计要点:1.足以让人心动的外观样式和感觉良好的宽适空间的车身;2.给消费者更放心的安全性能;3.能感觉到上等驾驶乐趣的车辆运动性能。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3.0L旗舰版

  在拥有2.4L值得骄傲的人性化高配置以及安全装备的同时,上海通用别克君越3.0L旗舰版增加了DOD变排量引擎技术的发动机,超乎想象的低油耗,RES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的创新配置,让其身份显著提升。预计售价32.98万元。

  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

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厂区谍照 [更多]

  据了解,两厢福克斯有可能在6月底亮相。两厢福克斯在动力和配置上将和三厢福克斯相同,仍然配备1.8和2.0两款动力,车款方面很有可能和三厢福克斯相同,同样推出4款配置。根据两厢福克斯和旅行款福克斯在欧洲的表现,相信它会成为长安福特的“主推”车型。预计售价:12万~16万元

  上海大众POLO

图为上海大众新POLO 点击查看更多

  取名为劲情和劲取的新款两厢和三厢POLO近期已在上海大众悄然下线,预计在6月22日上市并公布售价,预计最低售价在9万元左右。新款POLO仍配备1.4L和1.6L的发动机,不过在内饰和装备、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开发。

  吉利金刚

图为吉利金刚 [上市专题][资料图]

  金刚是吉利集团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据了解,吉利金刚6月18日将在广州上市。上市的车型包括1.5L与1.6L两种排量的3款车型,价格分别是:1.6L手动基本型6.68万元,1.6L手动豪华型7.18万元,1.5L自动挡8.58万元。(时报记者 马丽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