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关税再降3% 80万元进口车降价空间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商务部近日有消息称,7月1日起,进口汽车关税将再次下调3%。“税率下调后,一辆售价80万元的进口车将至少有3万~5万元的降价空间!”一重庆进口车经销商昨日表示,关税下调将影响消费心理,给目前低迷的进口车市场找到降价的理由。

  据商务部称,从7月1日起,中国进口汽车的关税将从目前28%的税率下降到25%。

  进口车经销商预计,进口汽车实施新的税率后,以轿车为主的乘用车的价格均将出现降价,并呈现出“小排量小降、大排量大降”的趋势。一辆售价80万元的车辆,价格至少将有5万元左右的降价空间。

  某专营进口车的经销商说,最近一周进口车的报价显示,售价70万~90万元的大众辉腾降了5万元左右,售价89万元的雷克萨斯也有3万多元的降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