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省油增配应对油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1  新浪汽车

  现今的商务轿车市场中,省油已经成为了突出轿车性价比的一个关键因素,怎样做才是最直接的省油方法呢?“夏日商务先锋活动”中,奇瑞东方之子为消费者提出了增配的概念,增配不加价,将更多、更实在的优惠让给消费者,这就是最节省的办法、最直接的省油销售方式。

  首先,奇瑞将原来的13款产品系列整合为6款,使产品的定位更加明显和突出。强力推出的“商务先锋”版、“商务精英”版、“商务新贵”版三大全新版型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在基本型的前后排安全带、动力转向、ABS、双气囊、可调方向盘、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后风窗手动遮阳帘等配置外,实力型增加了迎宾踏板、电动天窗、普通倒车雷达、自动空调、6扬声器;舒适型除了增加了实力型的增配外,还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电动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标准型则在实力型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变速器、;尊贵型比舒适性多了自动变速器;华贵型比尊贵型更多了侧安全气囊、全车座椅电加热、电调前大灯、智慧型可视倒车雷达、三屏DVD、GPS等配置。这些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配置不但将东方之子商务轿车大气、稳重、高雅时尚的风格展现无遗,体现出它尊贵和创新的精神,更让中国式的商业气息与实际需求在东方之子身上完美地结合,使它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东方之子这次的增配可谓全面而实惠,但是整车价格区间依旧定位在99999元—169800元,这样的先锋价格再次给B级商务较车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动,这样超值的商务先锋套装更是抹去了油价上涨给消费者带来的心理阴影,补偿了油价上涨的差额,这就是最直接的省油销售方式。

  另外,东方之子手动档产品全面弃用了原有的三菱4G63发动机,而装配了中国最为先进的ACTECO 2.0L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十分突出,油耗仅相当于1.6L经济型轿车,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3L,城市道路只有8L的油耗。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车身和极好的整车密闭性也有效地降低风噪,节省了油耗。这些技术上的节油方法兼顾了消费者对动力与节油两大方面的需求。

  在这次“夏日商务先锋活动”中,东方之子商务轿车用更出色的表现、更优惠的价格和配置回报消费者,商务配置的全面增加而不加价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尊崇感,更达到了省油的效果,树立了奇瑞东方之子在消费者心目中优质、优价,动力充沛、超级省油的商务轿车典范新形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