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3:59  新浪汽车
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晔简介

图为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晔

  现任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晔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系,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后,他加入中国惠通(集团)总公司任贸易部经理,并在工作期间彰显出突出的组织与管理才能。1996年,中国惠通(集团)总公司派他前往佛山公司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业务。

  2002年,张晔先生正式就任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经理一职,开始了他与路虎的“不解之缘”。在任职的几年期间,他杰出的工作使路虎品牌在华北、西北、西南地区得到了全面的推广与发展,并实现了全系车型销量的稳定增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