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正式落成

  2006年6月6日,路虎越野车在中国内陆的第一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在北京昌平白羊沟落成。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惠通陆华不仅在路虎的销售、服务方面的品质升级,更秉承和发扬了路虎品牌一贯倡导的安全、环保的个性化越野驾驶理念。

  路虎体验中心,是英国路虎汽车公司在全球设立的专业路虎越野培训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授权的连锁式路虎体验中心不超过30家。

  在通过培训后,路虎体验中心将给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受训人员颁发路虎全球统一认可的路虎越野驾驶护照。

路 虎 专 题
路虎中国体验中心落成典礼 更多图片>>

体验中心的教练场

体验路虎爬坡能力

环保风格的门脸

与会嘉宾胡开昌

与会嘉宾瑞德夫

与会嘉宾刘广兴

与会嘉宾张晔

首席教官王东驰

教官李鹏

教官樊文彬

教官徐飞

最野的体验

炯炯有神

停车都“不规矩”

二位门神
部分车型

路虎发现

路虎揽胜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相关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图) (20060607 16:30)
·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简介(图) (20060607 14:13)
·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简介(图) (20060607 14:09)
·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晔简介 (20060607 13:59)
·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兴简介 (20060607 13:51)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首席教官王东驰简介 (20060607 11:05)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教官王涛简介 (20060607 11:05)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教官李鹏简介 (20060607 11:05)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教官樊文彬简介 (20060607 11:05)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教官徐飞简介 (20060607 11:05)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