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订单1.8万份 经销商关爱订车用户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22:43  新浪汽车
凯旋订单1.8万份经销商关爱订车用户出新招

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正式投放全国市场,首批用户终于拿到心仪已久的爱车——凯旋的钥匙。据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德博来介绍,凯旋全国预订量已接近18000辆,这是消费者对凯旋认知度和赞誉度的最好佐证。

凯旋首批两位车主高兴的接过钥匙 [凯旋上市专题报道]

  今年中级车竞争空前的激烈,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如速腾、凯美瑞、领驭、雅阁、CIVIC、福克斯等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凯旋何以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首位拿到凯旋钥匙的王先生的评价最有代表性,他说:“是凯旋的三高特点打动了我,也就是设计水平高、科技含量高、性价比高”。王先生进一步解释说:“我信任雪铁龙这个品牌,是东风雪铁龙的忠实用户,2000年我成了爱丽舍的首批车主,当我有换车需求时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凯旋,她的空间感很好,外形时尚,值得信赖。”

神龙京津为凯旋举行投放仪式

  东风雪铁龙北京首席代表卢伟党介绍说,为了做好凯旋的销售和服务,东风雪铁龙自今年2月份以来,就对全国170家4S网点的近1800名营销服务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同时,在全国的经销服务网点中严格推行东风雪铁龙服务体系标准,致力于提高售时和售后服务水平,让用户能够享受到雪铁龙全球一致的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真正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用户新的服务理念,在首批用户投放仪式的现场,北京神龙京津公司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服务措施——“提前超值感受凯旋”活动,对还没有交付新车的订车用户,神龙京津将提供上门的1天试用或是1小时试驾凯旋服务,让准车主对凯旋有个全方位的了解。

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图片

  据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德博来介绍,凯旋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从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来看,完成销售目标已不成问题。由于受产能限制,现在订车要等大概3个月的时间才能提到车。在被问到要等这么长时间才能提到车,消费者会不会转投向其它竞争车型时,北京首席代表卢伟党微笑着对记者说:“我们并不但心这个,因为凯旋有足够的资本值得大家等。”(依一)

    附: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海淀区西三旗环岛南侧500米路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