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经销商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0  新浪汽车

  网友 13009836000提问

    1、变速箱是否用的嘉年华的(1.8mt车型),普遍反映匹配不是很好,我的车磨合期1档死火,二档抖动,现在抖动现象基本没有,死火还有发生。

  陈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我们的福克斯用嘉年华的变速箱,我们的所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经过欧洲的严格的匹配和实验的,请所有的用户放心使用。

  2、副驾驶脚下那根烫手的管子。

  陈强: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用户关于副驾驶脚底下有发烫管子的维修需求,如果您在论坛里不好说清楚这个症状,请到亚之杰来,我们给您作具体检查。

  提问:福克斯现在购买要等一个月才能提车太慢,就不能现买现提,反正又不愁销售不出去,等的时间长了好多人就转买别的车了

  陈强:厂家正在加班加点地增加福克斯的产量,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是我们确实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的用户喜欢我们的福克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大家提车更快一些。

  网友lifanggang069提问:

  1、前雾灯没有,可以加装不?(4s的人说现在还不知道在哪根线上搭接)如果不装的话,对行车有没有大的影响?

  陈强回答:可以加装,但是比较复杂,费用也较高,我们不建议加装,但是如果用户有这样的需求,可以到亚之杰来,我们可以提供有偿服务。

  2、后背厢不能锁的问题可以解决吗?

  陈强回答:现在2.0的福克斯都是开车起来自动落锁的,但是1.8的在原厂没有设置自动落锁,如果你有需求,可以在亚之杰进行设置,这样当您的车速高于7公里时,就可以实现自动落锁了,这项服务是免费的。另外,建议我们的用户在开车的时候养成一个人坐进车里就锁中控锁的好习惯,这也是为了安全。

  3、它的质量1350是5人满坐的质量还是车的自重?

  陈强回答:是整备质量

  李晓兵回答:是指带全部装备,再加上一名75公斤重的驾驶员,以及80%燃油、防冻液、机油等。

  4、装底盘护板的利与弊,装好还是不装好?

  陈强回答:在正常路况上行驶是没有必要安装底盘装甲的,装底盘装甲的往往是提供一种超值配置或者是越野车,我们的福克斯大多数车型上没有安装底盘装甲是因为从设计角度讲,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安装。2.0的豪华型安装了,是为了给用户提供超值的配置,如果有用户自己决定要安装底盘装甲的话,可以到亚之杰来,我们提供有偿服务,大约8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