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经销商做客新浪聊天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0  新浪汽车

  网友靠海听风提问:

    第一、福克斯2.0使用93号汽油还是97好的好呢?从压缩比看,我觉得应该用97的,但是手册上为什么说要用93以上的呢?是在什么地方做了改变。请专家明确对于福克斯2.0使用93号汽油还是97号的好呢?

  李伟回答:可以使用93号,在高的压缩比的情况下还能使用93号汽油,这是设计的先进性,也是对车主的一个关怀,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考虑到日益增加的燃油消费,又给你节省了一笔钱,这也是福克斯设计人性化的一个体现。

  第二、关于新车首保是在3000公里以前还是在3000公里以后好呢?手册上说是要5000公里呀。

  李晓兵回答:5000公里就可以了。

  第三、是不是要在首保之后拉高速。首保之后的机油和出厂时的机油有什么不同?

  网友edwardren11提问

    福特的服务是网上出现的最多频率的一个问题,4S店售后服务很差。

  陈强回答:福特的QC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一个高质量的服务体系,至于这位网友说的“网上问题最多的、服务很差的是福特”,不知道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网友jamestse103提问:

    1、运动版与2.0AT相比该车少了和发动机盖隔音板,请问自行加装是否影响发动机散热?

  李晓兵回答:不影响,可以加装。如果有需求,可以到亚之杰来,我们可以提供有偿服务。

  2、该车有无可能推出手自一体运动版?

  陈强回答:所有增加配置的改进都遵循公司的产品战略,如果更多的用户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会把这个信息反馈给公司。

  3、有经销商宣称该款车加装了TCS,请问属实?

  李晓兵回答:我们的后悬挂是SLA Contron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含后副车架+后防倾杆),这是一个跟奥迪A4同级别的后悬挂系统,能有效地防止侧滑,而且为了照顾福克斯用户的成本花费,我们现在没有装TCS系统。我想,在福特的4S店里,不会有经销商说我们的车装备了TCS。

  网友ts7146提问

    你好!我的小福是1.8ATMT,是4月份买的,刹车无论是急刹还是慢刹,刹车时都会有"沽"一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李晓兵回答: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请您到亚之杰来,我们可以为您检查一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