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经销商做客新浪聊天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0  新浪汽车

  网友gswoliver提问

    FOCUS 1.8AT的油表盘共有4个格,油箱为56升.一格大约应在14升左右,本人认为虽然不能这样精确,但也应该大致差不多.我每次都在油表盘剩最后一格时加油,但每次加30升左右就满了,也就是说加油前油箱中还有26升左右,同油表盘的指示相差太大.本人咨询当地FOCUS四S店技术人员,希望能做一下调整,技术人员说没有办法调整.不知其他FOCUS车友的车是否也存在这样问题?

  陈强回答:欧美的车一般是到第一个红线时还能开80公里左右,这是对驾驶者人文关怀的一个体现,以防止需要加油时附近没有加油站而找不到油的现象,这是设计上的考虑之一,而不是装备问题。

  网友cq_yzl提问:

    很多网友都在盼望1.8mt的天窗版。focus应该形成系列产品,才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另外,大家提出的热水管、变速箱配合、空调、内饰问题,有没有解决、改进的期限?

  陈强回答:所有增加配置的改进都遵循公司的产品战略,如果更多的用户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会把这个信息反馈给公司。

  网友yvshuyi提问

    1. 行车电脑里平均时速、平均油耗是以什么时候的数据计算的?是以某一时段(一周或一个月)的数据计算,还是以最近500或1000公里计算?

  李晓兵回答:1000公里。

  2. 有时候踩离合器时,发动机转速表会显示转速突然提高,上升约200转左右,同时,发动机的声音增大一些,但此时并未踩油门。此现象凉车时多一些,但没有规律,时有时无。

  李晓兵回答:这种情况下通常是离合器的真空助力在起作用,当踩离合器的时候,发动机电脑会默认为驾驶员准备要加减挡,会补充一部分燃油,这样会使您在行驶时更加顺畅。

  3. 凉车着车后,松开离合器,会有轻微的响声,车热后就不发生这种现象,不影响性能,需要修理吗?

  李晓兵回答: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这种情况,如果您的车确实是这样,可以到亚之杰来,我们可以给您免费检查。

  4. 冬天凉车行驶(水温在60度以下,此时水温表指针在最低处)时,偶尔发生方向盘、档把轻微抖动,是何原因?

  李晓兵回答:在所有车都是这样,在凉车启动以后,因为是冷车,所以会存在燃烧不充分的状态,这是所有的内燃机都存在的问题。如果是轻微抖动,那是正常现象,如果抖动严重,建议进行检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