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清凉一夏活动”全国14省同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57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清凉一夏活动”全国14省同步启动

  新浪汽车讯 5月5日立夏之后,汽车夏日的保养就成为车主迫切需要进行的事情。为感谢F3客户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免除车主夏日行车的后顾之忧,树立比亚迪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比亚迪汽车在北京大区、成都大区、上海大区、杭州大区、深圳大区和武汉大区共6个大区14个省市范围内开展“比亚迪F3清凉一夏关爱无限活动”。活动时间为2006年5月24日至2006年6月24日。

  活动期间,比亚迪将进行规模较大的比亚迪汽车宣传和F3技术咨询活动;对各销售服务店的F3客户进行汽车必要的全面检查和空调免费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更新客户信息以便于以后能够为客户更好的服务。

  另外,在进行免费检测活动的同时,比亚迪还将面向所有参加检测的车主进行行车知识讲解活动,并会根据车主意见不断改进各4S店和特约服务站的软、硬件装备设施,有效地提高服务质量,并且在活动期间还将对所有进店(站)接受服务的F3用户赠送精美小礼品。

  按照惯例,比亚迪每年都会不定期地为消费者推出免费检测及诸多服务活动;今年,比亚迪在服务内容上显示出个性化的趋势,在不同季节不同地区提供不同内容的服务,这种注重细节的服务在事实上也贴近了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针对五一长假期间出游的用户推出的个性化服务更显得贴心。

  在市场细分越来越细,消费者对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趋势下,比亚迪一直将服务视为重中之重。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需,即真心的、随时随地的为客户服务,使客户无后顾之忧。比亚迪对消费者的关爱也赢得了市场的热情回报:F3上市半年来,订销量超过32000辆。不断深入的人性化服务举措无疑将继续成为比亚迪决战市场的利器。

  今年3月份权威机构出具了汽车行业一季度的相关数据,比亚迪汽车获得了产量增幅第一名、销量增幅第一名、单一品种中级家庭轿车销量第一的“三冠王”。这样好的销售成绩,与比亚迪一直强调服务是密不可分的。

  此次活动的比亚迪汽车六大区(14个省)的销售服务店具体包括:

  北京大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成都大区:四川、云南、贵州;上海大区:上海、安徽;杭州大区:福建;深圳大区:广西、海南;武汉大区:重庆、湖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