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两款微车村村通、长安之星超越款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2:55  新浪汽车
长安两款微车村村通、长安之星超越款亮相(图)

图为长安之星超越款

  长安推出专为农村设计的小巴士 售价4万左右

  新浪汽车讯 5月20日,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数百名中外记者齐聚美丽山城重庆。民族自主品牌在本届车展上书写了辉煌篇章,长安汽车等本土企业的强势出击使本届车展大有看头。

图为长安村村通微型商用车 [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微车品牌的杰出代表,长安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经济实用、成熟可靠、安全舒适、值得信赖的口碑,是中国微车的性价比标杆。展会上,长安新一代商用车长安“村村通”SC6393和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许多参观者对它们表示了极大兴趣,围在长安展位咨询的顾客从未间断,这两款新车所展现的品质和性能让他们感到非常惊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来自重庆的何先生动情地说:“长安的产品就是好,不但性能真正满足了我们的实际需要,而且价格合理,现在又愿意和我们真诚交流,听取我们的意见,改进产品,让我们很受感动。”

  据介绍,长安“村村通”SC6393有三大卖点:购买价格低、营运效率高(11座)、使用维护成本低,是目前真正能有效解决国家新农村建设中村村通的汽车产品之一。而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是长安汽车结合中国老百姓的审美习惯历经近两年的开发、研制而成,是为中国微车客户精心打造的一款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高端精品微客,是微车典范“长安之星”品牌家族成员里又一全新经典力作,全新的车头设计融合了当今国际主流造型风格,引领国内凸头微客新潮流。

长安之星超越款亮相

  超越款SC6395国际流行的前围设计风格,“高鼻梁”造型,给整车平添几分阳刚、彪悍之气。它配置了10项技术升级的江陵牌JL465Q5、JL474Q优质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分别达到53马力、82马力,能适应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它还打破了传统微客的中滑门结构,首创轿车铰链式双侧开门,开启更轻便、更可靠、更耐用,使用寿命超过15万次以上。该车长度达到了3.94米,除去驾驶室外的内部空间容积更是达到4.3立方米,独有内部大空间为客户提供更大装载可能。而纯平地板设计,无轮毂包,乘坐更舒适,装载更实用。5-8人座椅,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全面适应客户多种需要。

    相关链接

    长安村村通、长安之星超越款参数及配置(可以直接点击查看,也可点击右键下载查看)

    创业金钥匙--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组图)

    长安村村通填补农村客运市场空白(组图)

    长安亲情服务伴您每一天

关于长安两款新微车的热点调查:

1、您认为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最吸引你的是:
造型设计美观
多项先进技术
乘用空间大
用途广泛
内部布置灵活
安全稳定

2、您认为长安“村村通”SC6393主要亮点是:
营运效率高(11座)
造型设计美观
乘用空间大
购买价格低、使用维护成本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