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金钥匙--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3:00  新浪汽车
创业金钥匙--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组图)

长安之星超越款前脸图片

  尊贵外形,俊逸不凡

  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是长安汽车集团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微型汽车,汲取了长安多年来在微车行业领先的优势资源,它在“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将现代美学的精粹推向更高层次。俊逸不凡的外形,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

  ○国际流行的前围设计风格,“高鼻梁”造型,给整车平添几分阳刚、彪悍之气。

  ○镀铬装饰板与黑色网状大格栅相得益彰,融和了国际流行的SUV格栅造型元素。

  ○远光带透镜的多边型晶钻炮筒前大灯,亮度更高,聚光能力更强。

  ○带转向灯的镀铬后视镜,实用又气派。

  ○带水晶雾灯的前保险杠,与高鼻梁、前大灯完美呼应。

  ○两侧流线型轮眉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前后设计浑然一体。

  ○国内微车独创,螺旋外突式多功能后组合灯,功能与外型完美结合。

  ○后装饰板美观、醒目,与后组合灯、高位制动灯搭配,拥有最佳视觉效果,呵护行车安全。

  ○标准配置铝合金轮毂,165真空子午宽胎,行车更安全。

长安之星超越款尾部图片

  人性化内部设置,动感舒适

  ○内部全部采用浅色内饰,高档面料,华贵高雅。

  ○仿桃木新型仪表台板,彰显整车豪华气派。

  ○轿车式四条辐方向盘,质感更佳。

  ○选装前置或中央空调,驾乘更加舒适。

长安之星超越款内饰图片

  贴心设计,打造超大实用大空间

  ○长安之星超越者整车长度达到3.940米,较同类产品领先许多。

  ○独有的内部大空间为客户提供更大装载可能,前排座椅到后背门长2.4米,中排座椅到后背门1.46米,后排座椅到后背门0.55米,为国内同类型车中的佼佼者,内部高度为1.34米,内部宽度为1.34米 ,除去驾驶室外的内部空间容积更是达到4.3立方米。

  ○采用纯平地板设计,无轮毂包,乘坐更舒适,装载更实用。

  ○5-8人座椅,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全面适应客户多种需要。

  完美科技,完美驾乘体验

  ○配置经历10项技术升级的江陵牌JL465Q5、JL474Q优质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分别达到53马力、82马力,能适应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

  ○国内微车独创,打破传统微客的中滑门结构,首创轿车铰链式双侧开门,开启更轻便、更可靠、更耐用,使用寿命超过15万次以上。

  ○继承长安之星全部经典优势,前轮前置、凸头设计、吸能加强车架、前盘后鼓、真空助力制动器、感载比例阀等领先技术,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可靠。

  ○前悬为轿车式独立悬挂,后悬为五片变钢度钢板簧结构,兼顾舒适、装载,比传统微车更胜一筹。

  ○共享长安微车底盘技术平台,拥有巨大的客户群体,24小时亲情服务更加方便、备件更实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