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村村通填补农村客运市场空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3:02  新浪汽车
长安村村通填补农村客运市场空白(组图)

长安村村通侧面图片

  新设计,打造农村客运新概念

  中国农村客运市场非常巨大。村与村、村与乡、乡与乡,乡村与县城的公共交通需求极大,但目前满足的程度还很低。如今,在国家倡导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口号下,长安开发设计的“村村通”SC6393是专门针对农村、城乡结合部的短途客运解决方案,它有三大卖点:购买价格低、营运效率高(11座)、使用维护成本低,是目前能有效解决村村通的汽车产品之一。

  实用设计,实用选择

  为了适应广大农村客运交通的需要,SC6393除了拥有11个新式座椅,相当于一辆小型巴士,车厢地板还采用了平床式设计,给用户提供了更宽大的内部空间,方便载运更多的乘客、行李及物品。此外,该车选用了专门为中国农村道路状况设计的加强型底盘和车厢车架,整车结实耐用、承载能力强。其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轴、闭环多点电喷式发动机JL465Q5更具有结构紧凑、设计合理、工艺性好、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低转速低噪音等特点,百公里等速油耗小于6.4L。

  长期以来,“长安”品牌微车所面向的是中国最广大的农村、县镇和二三线城市,同时积极进军一线城市,其发展目标就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价值,帮助这个层次的用户走上致富的道路,同时也为这个领域想要致富的群体提供最适用、最实用的产品。有专业人士认为,长安“村村通”SC6393在5-10人/次的层面竞争力最强,而这一层面可能是短途客运需求最大的,适应绝大多数农村地区的消费能力。

长安村村通宽敞的内部空间

  安全高性能,营运高安全

  从安全性角度看,符合国家安碰法规的长安“村村通”SC6393独有的安全设施为车辆提供了绝佳的安全性能。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感载式比例阀,配合前盘后鼓式制动器与真空助力器,多重作用保证刹车更柔顺,制动效果更可靠;车头前凸,三点式安全带,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缓解碰撞对乘员的伤害;其高强度车体钢板也是在意外碰撞时提高顾客安全系数的重要保证。

长安村村通内饰图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