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虎南下5000里:新浪汽车长途试驾翼虎(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9:04  新浪汽车

泰山一景

  乙醇汽油

  泰山、孔庙的游览都是在“前呼后拥”中度过的,因而也让人疲惫不堪,但时间不等人,7天大限将至,7日上午匆匆游完孔庙之后,我们踏上了归程。

  有了几天来对车辆性能的熟悉过程,回程时速明显加快,最高达到160,最低也在120左右。不知是否满载的原因,160时速下车辆的稳定性仍然让人满意,只是风噪让人难以再作什么有效的交流。

  如此一来油耗大增,还未出山东油表便告急,进加油站一看才发现此处只供应乙醇汽油,以前看过不少关于汽车喝酒的帖子,但自己确是头一遭碰上。从油站出来没觉得动力有什么变化,一直到京车辆状况依然很好。看来至少对翼虎车主来说,乙醇汽油对车辆的性能和可靠性基本没有影响。

  结论

  国内的翼虎由台湾版本变为美国版本,表面上看上去车内的配置不如上一代“花哨”,桃木内饰也被黑色内饰取代,但这反而是翼虎重新寻找定位的一着妙棋,这个级别的车本身在中国本身就不是什么身份的象征,去掉华而不实的装备正好顺应了消费者对一辆城市SUV的实际需求:够用的动力,适当的装备和美国原厂的质量保证或许更能显然更能打动他们的心。翼虎今年销量的迅猛增长也证实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