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七天:寻觅黄河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19  新浪汽车

塔尔寺前八塔

  五月五号早7.00,我们由西宁走高速约24公里后直达湟水。藏传佛教名刹--塔尔寺,门票:80元/人。和大昭寺相比,我感觉塔尔寺的书香气更浓一些,除殿、宫、塔等建筑外,寺内有显宗、密宗、时轮、医明四大学院。寺外有藏饰一条街,藏刀的种类很多,选择余地很大,是一个购买藏刀的好去处。


擦酥油灯

印经院

  中午我们又回到西宁。吃罢午饭,采购了一些水果,便由京藏高速返京。路线是:兰西-白兰-刘白-惠农-包头-集宁-张家口-北京,全程高速于。六号下午2.00进京。

  此行:用时七天;行程4489公里;车行海拔跨越近百倍;过路桥费:1325元;高速路油耗(百公里):9.8个;沙石、颠坑路:12-14个;特殊装备:氧气一瓶、GPS一个。

  新浪网友:一路阳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