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七天:寻觅黄河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19  新浪汽车

京藏高速兰州段

  组图:寻觅黄河源

  利用“五一”七天长假,我们一行四人经历了一次从海拔四、五十米到四、五千米的飞跃,来到了黄河源--素称千湖之县的青海省玛多县,看到了鄂陵湖、扎陵湖,有幸观赏到高原雪景。


水鸟嬉戏

高原之主

  所谓黄河源,就是两湖加一碑--鄂陵湖、扎陵湖和牛头碑。鄂陵湖和扎陵湖是黄河上游两个最大的淡水湖泊,位于巴彦喀拉山北麓,湖水清澈,水鸟成群。当地人讲若是在夏季7-8月,可以看到数以万计的天鹅、大雁和各种水鸟,由于季节的关系,我们只看到了几群,但它们那艳丽的色彩和婆娑的舞姿还是让我们兴奋不已。在茫茫雪野我们还遇到了飞驰而过的黄羊群和悠闲漫步牦牛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