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争推06款新车 车市竞争全面白热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9:29  信息时报

  近几个月新车频频上市,着实让消费者有点眼花缭乱,这不“五·一”节刚过,各商家又纷纷争推06款新车,新标致307、06款TIIDA、06款1.6L伊兰特、06款君威和长城两款新车又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如今车市竞争全面进入白热化阶段。

  06款君威售价低于20万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图片 试车 论坛

  5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别克君威2006新款车型。06款君威重组原产品系列的5款车型,精简为自动挡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业界人士分析,06款君威推出后,将与君越一起对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凯美瑞等其他车型形成夹击之势。

  据经销商介绍,06款君威2.5豪华版在原G2.5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成为进入20万价格以内极具性价比优势的V6发动机产品。而2.0舒适版则对原2.0豪华版进行调整,采用米色布饰座椅、四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广州安骅营销总监李天赏介绍说,06款君越将于本周内抵达展厅。目前君越在广州的货源仍然偏紧,订购豪华版仅需等待两周到一个月时间,但精英版则需要等待两个月以上。时报记者 黄习伟

  06款1.6L伊兰特动力提升油耗下降

图为伊兰特资料图片

  尽管目前伊兰特月销量稳定在万台以上,但北京现代仍在持续改进这款畅销车。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了解到,06年新款1.6L伊兰特轿车现已全面上市,新款1.6L伊兰特在技术、性能、车重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北京现代广州各大经销商展厅。

  据经销商介绍,新款1.6L伊兰特配备的是α-CVVT发动机,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从而降低进排气重叠,确保燃烧的稳定,同时还可降低进气损失,有效改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从而很大地提高燃料利用率,降低油耗。

  新标致307采用CMS技术

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上市价格不变

图为新款东风标致307图片 [资料图]  [现场图]

  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在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售价为12.98万~19.18万元。据厂家相关人士透露,新标致307上市后,旧款将全面停产。

  此次是东风标致307上市之后的首次官方改款,新款307在配置、动力以及车身电气系统的技术含量上都有全面提升。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表示,CMS技术将引领汽车行业的进步,满足消费者在舒适与性能方面不断提升的需求。东风标致307在投放不到两年时间即做出对核心技术的重大升级,此举意义非常明确,继续保持东风标致307在中级车市场里的高端地位,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完成2006年4.5万辆的销售目标。

  业内人士分析,在面临思域、速腾、马自达3等新产品的强烈攻势下,东风标致此次推出全方位的升级产品应对市场是明智之举,新款标致307无论在性能上、还是价格上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