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5日06款君威上市售价为17.58万和19.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图片 试车 论坛

  手动挡2.0舒适版参数   自动挡2.5豪华版参数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即日起向市场推出别克君威2006新款车型。基于多年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和对别克中高级轿车的产品部署,06款君威重组原产品系列的5款车型,精简为自动挡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以更丰富实用的配置和极具吸引力的新价格主打性价比王牌。

  06款君威2.5豪华版在原G2.5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成为进入20万价格以内极具性价比优势的V6发动机产品。而06款君威2.0舒适版则对原2.0豪华版进行调整,采用米色布饰座椅、四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通过配置与价格的最优化组合,06新款君威不仅继续保持了长期以来大气、安全、安静、舒适的口碑,更进一步凸现了其在中高端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优势。

  别克君威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是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它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以成熟的科技和最佳安全与舒适性口碑赢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认同与赞赏。在产品层面,06新款延续了君威众多引领同级竞争车型的优势。4923mm的车长显露大气外观,1845mm的车宽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后座乘坐三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双顶置凸轮轴Twin-Tech 2.0发动机采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运转平顺、动力强。而2.5 V6发动机可靠耐用的卓越性能在国内V6车型里首屈一指,其运转平顺性与宁静度更是无出其右。此外,同级车中独有的全封闭式车体安全结构、智能胎压监测和电池防耗保护,更充分地考虑到对各种路况的适应性,加大行车安全保护。此外,像电动天窗、驾驶座8方向电动调节、大灯自动开启和智能胎压监测等周全配置,都是同级竞争车型所少见或并不具备的。

  06新款2.5豪华版和2.0舒适版不仅传承了君威脍炙人口的“心致行随,动静合一”品牌精髓,而且丰富深入地演绎了“积极进取,现代商务”的产品属性。随着新款上市,原君威系列中的3.0车型将淡出市场,而别克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将很快面世,整个别克中高端产品阵容序列更为齐整。兼顾形象和价值的06新款君威与定位于新一代主流精英私人座驾的别克LaCROSSE君越形成明晰的差异化区隔,将以各自鲜明的特点进一步细分中高档市场,继续巩固别克品牌。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