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1.6L伊兰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06年新款1.6L伊兰特轿车现已全面上市,新款1.6L伊兰特在技术、性能、车重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

  据悉,新款1.6L伊兰特配备的是α-CVVT发动机,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从而降低进排气重叠,确保燃烧的稳定,同时还可降低进气损失,有效改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从而很大地提高燃料利用率,降低油耗。此次06款1.6L伊兰特采用的新发动机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

  06款1.6L伊兰特采用α-CVVT发动机后,因燃料燃烧效率得到了提高从而使其最大扭矩达到了145/4500,最高车速也有所上升。并且,新款伊兰特发动机尾气中燃烧不完全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含量较低,尾气排放更加符合环保的要求。

  除此之外,06款1.6L伊兰特改进了内饰,突出金属质感,看上去更加精致、动感和时尚。动力强劲、经济环保、时尚舒适的06款伊兰特当之无愧为同级别车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中级车市场中,伊兰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它配置高、价格低、油耗少、经济环保,加再上卓越的性能及时尚的外观,这些要素符合消费者渴望舒适享受又追求经济实惠的心理。这也是伊兰特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常销车”,赢得“中国家用轿车之王”美誉的关键所在。伊兰特迅速成长,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它成长的历程对我国汽车产业打造强势品牌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