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胜利进入内蒙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19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进入内蒙

  新浪汽车讯 自4月16启程,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已历时10天,金刚挑战车队同心协力克服重重难关,走过了浙江、江苏、山东、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目前已经进入了内蒙古乌兰浩特境内。金刚所到之处引起了片片喝彩,或蜂拥而至、或频频回头、或追根问底、或衷心祝福,金刚未上市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金刚爬山涉水 走天下不平路

  4月20日,雪。吉林安图县城区街道上积雪厚达30公分。上山下山,加上积雪太厚,车队三次遇险,凭借金刚良好的性能三次均把困难甩在了后头。下午4:00,车队终于小心翼翼下了山,驶上了积雪较少的路面。晚上6:40,成功抵达牡丹江市。

  4月21日,晴至多云。8:45,车队补充粮草出发,下午3时许进入嘉荫县境,4点半,车队进入了大片山林地带,道路十分泥泞。晚上8点多,乘着夜幕赶到嘉荫县城区。

  4月22日,多云至雨,6:40,车队出发不到半小时,就有一辆大货车堵死了道,大家挥舞铁铲、搬动石头,很快整出了一条相对平整的地面,最后,齐心协力,8辆车全数通过。下午2:20分,车队抵达黑龙江黑河市。

  4月23日,多云。4:55,一早便出发,路上雾比较大,车队放慢了前进速度。12时许,经过一片长达数十公里的树林火灾带。下午4:10,车队经过漠河县“中国北极第一门”时,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晚上7点,进入北极村。

  4月24日,阴雪至多云。 8:40,车队来到中国最北端的黑河市漠河县漠河乡北极村,拉开出发时准备的横幅,留下了一个历史性的纪念。下午4:30前后,车队经过黑龙江和内蒙古两省交界处,据了解这里就是“林海雪原”故事的发生地!晚上7:00,入住加格达齐。

  4月25日,多云至少云。6时许,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行驶在111国道加格达齐至大杨树镇之间100多公里在修的路面上。吉利金刚凭借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车手们娴熟的驾驶技术,面对坎坷路面轻松行进。晚上近8:00,开进内蒙古乌兰浩特市。

  金刚矫健身姿 看花行人眼

  金刚挑战车队或爬山涉水,或一马平川,一路走来,矫健的身影赢来路人频频回头,有人干脆拦截车队盘根问底,有的甚至有马上购买的冲动,金刚未上市就引起了强烈的震动。

  据随行的周先生介绍,金刚价格成为大家一大关注热点。他说,20日,车队停泊在吉林安图街面时,当地市民蜂拥而至,问的最多的是价格,当得知7—9万元时,很多人都表示值得。25日中午,在尼尔基镇洗车时,又有不少路人上前咨询价格等情况,并对金刚赞赏有加,甚至有人有马上购买的冲动。

  让周先生出乎意料的是,甚至有路人拦截车队,对金刚进行了详细的“盘问”。大家对金刚挑战旅一致表示了肯定。周先生说,21日早上9点多,车队在牡丹市城区道路行驶时被几个人拦下并咨询。当天在鸡西站小停片刻,又有路人特意停车咨询,在了解了金刚的基本情况后对该车市场前景表示看好。24日中午,车队在盘古停车就餐时,当地人对新车很感兴趣,当得知车队是在为金刚正式上市做准备,进行全国拉力运动时,他们表示这样做很好,是吉利对消费者负责的具体体现。

  金刚性能可靠 挑战“三高”

  据了解,此次金刚挑战之旅将进行高原、高寒、高热的“三高试验”,并对整车、底盘、一次性点火成功、ABS制动性、空调等性能做全面而深入的测试。经过10天的挑战和试验证明:金刚ABS及制动器表现良好、整车操纵性表现可靠、空调工作性能较佳。

  据周先生介绍,20日车队经汪清开往宁安。越往北,气温越低,幸亏吉利金刚空调工作状况较好,车内始终能够保持较佳温度。一路上车手们多次对ABS制动系统进行试验,最后表明该系统工作效果较好,冰面刹车还能打方向盘。

  25日上午,车队通过了一条路段,翻浆路面十分泥泞,加上被大车压得沟沟坎坎,很多地方车辙深达约30厘米,对于底部离地间隙较小的轿车而言,通过该路段显得十分困难。一位当地驾驶员现场目睹金刚成功通过险要路段,情不自禁地赞叹:“哇,连吉普车都掉头回去了,你们吉利金刚还能过来,真厉害!”

  而不良路况对于车身和减震系统更是一种严格的考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