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交通百慕大:弯道 高架 坡度危险路段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48  金羊网-新快报

东濠涌高架路北往南路段

  2、东濠涌高架路北往南路段:车多弯道多且窄,有“最危险”的2处弯道,为前端隧道末最后一个弯道和上江湾大桥前倒数第二个弯道;

  3、环市路在梅花路口转上内环路入口

  该位置在环市路上已有提前进入公交车道拐弯标志,这本是安全起见借道而为,但是,在临到拐弯口,公交车上的白实线竟一直延到拐弯角的一半,也就是说,如果你要不压实线拐弯,你就只能让车辆直角拐弯,或者从花圃外的右侧车道违章右转。而且右转弯位口,竟还设置了人行横道,极其危险。

  4、内环路过人民桥后北往南路段

  危险分岔路,左边是一个弯路往江湾大桥和海印桥方向。此弯看似小弯,但入弯后发现弯道越来越急,而且弯道很长。

  5、内环路从黄埔大道入口转入动物园方向那个岔路口弯度太大;内环路麓湖路至解放北那个弯道不仅弯,而且路面向外倾斜!同样的还有内环路广州大道到恒福路的那个弯道。

  6、从永福路(或沙河立交)进入内环海印桥方向的匝道接合的路段太短,车一进主线就会习惯性的并入中线,后面的车易追尾。

  7、自东向西由黄埔大道越过中山一立交的第四层,下东风东路处,高度差有近三十米,故下桥时车速往往很快,但紧接着的空军医院门前却有很多人违章横穿马路。经常出事的。大家下桥时记得要刹下车。

  8、北环高速东往西方向广园路出口,从白云山隧道出口到收费站一段一直下坡,车速很快,难以控制,千万不要让大型车跟在后面。

  9、五山路由市区入岑村方向。一出了华工隧道,因为那个出口左侧在地铁三号线施工时把路中间的铁栏撞烂了,现在没了铁栏,但固定铁栏用的螺丝钉仍有很多立在路中心的双黄线上,而且很不显眼。车轮一压上去的话,轮胎就会报废。

  10、内环路:

  由东往西从永福路入口至火车站出口段的两个大转弯;由东往西从宝岗出口至六二三路出口段的两个大转弯。

  11、广园西路和解放北交汇处(拐弯处,在修高架桥的地方),有两条岔道在高架桥的铁架下交汇,视线不好,宽度又窄,很容易挤到一起。

  文/记者 李泽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