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助阵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38  新浪汽车

  2005年,影片《史密斯夫妇》在美国正式公映,片中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联袂出演尤为引人关注,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加盟更令该片星光灿烂。

  如果你的不同工作性质对于你所驾驶的汽车有着截然不同的要求,那么你会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座驾呢?在影片《史密斯夫妇》中,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史密斯夫人选择的是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轿车。

  该片翻拍自著名导演希区柯克的旧作,在影片中,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饰演一对住在郊区的平凡夫妇,但实际上,他们却保守着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因为他们两人都是身手不凡的杀手,且效力于彼此敌对的不同机构。直到有一天,当他们发现对方竟是为仇敌效力的杀手后,一场扣人心弦的故事就此展开…… 而在这激动人心的故事进行中,史密斯夫人驾驶的正是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时而充满动力、无限激情,时而又尽显雅致、稳重之风范。

  作为豪华车领域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与电影业巨头21世纪福克斯的这次合作是令人满意的。“许多成功电影的放映已经证明了奔驰是一个绝对称职且理想的电影‘演员’,这次C级车在影片《史密斯夫妇》中同样星光闪耀”,负责产品宣传的Ferdinand Froning 博士对此介绍说:“这款C级车完美展现了史密斯夫人的人物性格,无论是训练有素的稳重还是激情洋溢的动感,以及出色的外型设计,与史密斯夫人的果敢自信都相得益彰。”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