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起程 足迹将遍及19个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3:58  新浪汽车

图为车队起程仪式

  新浪汽车讯 4月16日 8:20,迎着朝阳,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在台州吉利汽车城起程。鼓乐齐鸣,壮志满怀,吉利路桥公司全体领导、员工为勇士壮行。

  据了解,此次挑战之旅预计一个月时间,路程共计2.5万多公里,途经江苏、山东、天津至黑龙江黑河,再沿丝绸之路到青藏高原,穿越四川盆地经广西广东到海南,再返回浙江台州,足迹遍及全国19个省市。据随行人员介绍,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一路上备受瞩目,在加油站、临时停靠点等不断的有群众上前咨询。

  吉利相关领导表示:吉利金刚挑战之旅是吉利金刚上市之前的一次实战之旅,吉利技术人员会及时整理每天车辆反映出来的各种信息,并加以讨论调整,让金刚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消费者。

  (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