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200K底盘与动力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7  新浪汽车

  C200K的先进底盘:运动化悬挂、转向及传动系统

  直接控制悬挂系统(DIRECT CONTROL)的配备,确保了C级轿车的卓越操控性。这套系统包括:同时确保转弯敏捷性和驾乘舒适性的前后轴设计,直接化转向传动比,以及跑车化悬挂。

  前后轴运动性设计为C级轿车实现了近乎完美的转向特性。而为了提高乘坐平稳性,三连杆式前悬挂装配了提高22%的柔性抗扭转支撑。配合提高约7%的直接化转向系统,这样的悬挂配置确保了C级轿车在弯道转向时更易控制且更加精确,以及更好的转弯性能和路感。

  另外,7速自动变速器首次成为梅赛德斯-奔驰C 230的标准配置,它使C230的换档操作更快、更平稳。

  C200K先进的发动机:强劲的新款汽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将原本只用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141千瓦(192马力)的超级增压发动机引入到了轿车上。这款4缸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60牛顿?米,令C 200 KOMPRESSOR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1秒,最高时速达240公里/小时。由于TWINPULSE系统融合了超级增压器、平衡轴、增压空气冷却系统、可变凸轮轴调节和4气门技术等不同领域的技术,该发动机的油耗仅为8.9升/100公里(按照NEDC综合油耗计算)。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