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应对夏利降价力推两款新车售3.599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06  新浪汽车

美日车型资料  优利欧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据浙江吉利汽车消息,针对天津夏利4月14日公布的12款车联合降价行动,吉利迅速作出反应,宣布即日起,在销产品全面价格调整,降价幅度在2000——5000元间。其中优利欧1.0L降至34999元,重新夺回三厢轿车全国最低价地位,1.3L优利欧比夏利同类产品价格整整降低了7000元/辆。同时为适应对小排量汽车需求增加的市场形势,吉利新推出美日之星1.0L和优利欧幸福版1.0L两款新车,其中美日之星1.0L基本型定价为35999元/辆,明显冲着奇瑞QQ而来。

  据吉利介绍,吉利的这次行动一方面为了在五一黄金周掀起较大的促销活动,另一方面也是吉利蓄势已久的重大举措。面对夏利、奇瑞、哈飞降价行动,吉利早在今年年初就对产品规划进行了重新调整,在降价不降质,保证服务的同时进行了充分地的准备,今天吉利有能力应对夏利的降价行动应该是吉利精心准备地结果。

表二: 新车型定价:

车型

现价格 (元)

美日之星

1.0基本型

35999

1.0舒适型

37999

1.3基本型

39999

优利欧幸福版

1.0基本型

39800

1.0舒适型

4180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