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北京现代途胜2.0M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20  汽车杂志
试驾北京现代途胜2.0MT(图)

北京现代途胜2.0MT外观

  北京现代在一片阳光灿烂之际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途胜2.7,虽然这是一款在国内比同级对手要高出许多的车型,但是由于在品牌和知名度上的差距它在价格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再次展现现代风暴,此次推出的途胜2.0手动档现代期望能够通过价格优势再次扬起风云

  硬朗时尚

  途胜2.0在外形同2.7没有什么变化,依旧维持了途胜简洁朴实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突出着一种强劲有力的感觉,尾部圆润大方配合双色车身和行李架更显示出时尚的韵味。

  内饰风格突出的是菱角分明,整个中控界面都非常整洁而且时尚感非常强烈,所有的控制按钮都一目了然而且很方便。浅色的内饰更有一种轿车的味道,各种储物盒、杯架以及小挂钩给车内乘客带来诸多方便。

  够用空间

  在空间上SUV的空间都来得比较阔绰,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的需求,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途胜更佳,可以说坐的非常惬意。但是由于受高度的限制,途胜后排的头部空间略显压抑。后面的行李厢由于途胜车身尾部的设计偏重于轿车的遛背式,使其在运载上的功能稍稍有点减弱,但是谁又会拿这样都市SUV去装载货物呢,一般的家用途胜已经能够胜任了。

  实用动力

  此次途胜搭载的是现代非常先进的2.0β-DOHC CVVT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从而确保可对节气门的变化做出迅速反应,而且即使在低转速下运行时也可提供丰沛的动力,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这款2.0 L的途胜最大功率为104 kW,最大扭矩为188 N·m,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最高车速可达185 km/h。实际驾驶中此款发动机初速只能用平淡来形容,其力道的出现只有在达到三千转以上才能涌现出强劲动力,可以用后劲十足来形容这款发动机。同其搭配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入档清晰顺畅非常的轻便,甚至要比一般的轿车变速箱要好上很多。

  途胜的悬架趋向于舒适这样使它比较偏软,经过一般的颠簸路面时非常的舒适,但是高速转弯时其侧倾就有点偏大。虽然悬架偏软,但是由于底盘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7 mm,因此野外通过能力还是相当强的。

  结语

  途胜2.0手动档以其19.58万的价格在最大的对手本田CR-V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同2.7的缺陷一样就是没有本田CR-V在国人眼里缺少口碑缺少品牌影响力,所以如果途胜想要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需要时日和国人的认知度。

参数

长×宽×高/mm

4325×1795×1680

轴距/mm

 2630

发动机排量(L

1.975

最大功率 kW/rpm

104/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8/4000

最高车速(km/h

 185

变速器型式

5挡手动

轮胎规格

 215/60 R16

驱动型式

 适时四驱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