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公布转型计划:2007年完成重组裁员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 于去年10月宣布其美国业务进行重组的德尔福公司,近日宣布其转型计划。通过广泛的全球重组,该公司将在2007年上半年完成先前宣布的业务重组程序,恢复业务稳定并获得利润。

  为了使德尔福的生产业务布局与其核心业务及有竞争力的重组活动相一致,公司打算逐步出售或关闭大约三分之一的全球生产基地。

  德尔福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减少8500名或约25%的正式员工。德尔福相信一旦销售和行政成本计划实施,德尔福可以每年节省4.5亿美元,另外对其核心业务计划和非核心资产部署采取的提高竞争力措施也可以节约成本。德尔福预计在2007年上半年完成美国业务的重组并脱离第11章业务重组程序。转型计划的部分已开始实施。

  德尔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勒说:“在劳动力计划中,对那些不到退休条件、但为公司工作了十年的员工提供14万美元的买断支付,为不到十年的员工买断性地支付7万美元。另外,我们还提高了有关目前员工的工资方案,从去年秋天的动议中提出的每小时12.5美元增加到每小时22美元,直到2007年9月3日。到那时,现有员工的工资将被降低到每小时16.5美元,但是他们也会得到5万美元的‘工资买断’支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