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新型多功能 CX-9 参加纽约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8:29  新浪汽车
马自达新型多功能CX-9参加纽约国际车展

马自达新型多功能 CX-9 参加纽约国际车展

  2006年度纽约国际车展将于4月12日(周三)至23日(周日)举行,届时,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将展出新型7座多功能SUV“Mazda CX-9”。这是继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Mazda CX-7”之后,马自达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设计开发的第二款车型。除此以外,还将展出在2006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Mazda3”的高性能版车型“Mazda speed3”(北美规格)以及“Mazda3”的小改款车型。

  据悉,本次纽约国际车展的媒体接待日为4月12-13日,公众参观日为4月14-23日,而马自达媒体发布会预定于4月13日(周四)当地时间上午9点10分举行。

  “Mazda CX-9”承袭了马自达品牌独有的“运动车灵魂”的设计风格,是一款突破美国市场上常见传统箱式SUV局限的新型多功能7座SUV。它将强调运动气质的驾驭感受与七座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除了具备标新立异的外观造型和澎湃动力性之外,还拥有超越同级别SUV的宽敞空间和无可匹敌的丰富功能配置。

面向北美市场的第二款新型SUV 首次亮相

  “Mazda CX-9”采用最新开发的MZI 3.5L 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方式的选择。

  新车型将在靠近马自达广岛总部的宇品第一工厂生产,并预定于2007年初投放北美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