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助阵乔治-阿玛尼上海回顾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38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助阵乔治-阿玛尼上海回顾展(图)

图为韩力达、施奈德与阿玛尼合影

  ·时尚大师全球五大城市巡展最后一站

  ·共同的激情:对设计和风格的独特演绎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1日 上海讯-继柏林、伦敦、罗马和东京四站成功展出后,由梅赛德斯-奔驰赞助、古根海姆基金会组织筹划的乔治·阿玛尼回顾展,将于2006年4月2日至5月3日在上海美术馆正式举行,这是该项展览在全球巡回展出的最后一站。

图为韩力达和阿玛尼合影

  “乔治·阿玛尼创作作品的设计特色,如永恒的优雅、洒脱的风度、高质量和鲜活的现代感,都是梅赛德斯-奔驰 100 多年来一直推崇并孜孜以求的品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赞助乔治·阿玛尼这样一位传奇设计师的展览,因为乔治·阿玛尼与我们梅赛德斯-奔驰一样,都对设计和风格充满激情。”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市场营销总监施奈德先生表示。

  梅赛德斯-奔驰和乔治·阿玛尼对设计和风格的共有激情,最早体现于1980年上映的,由著名影星李察·基尔主演的影片《美国舞男》中。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同乔治·阿玛尼携手合作,并于2004年共同推出了全球限量100辆的阿玛尼版CLK 敞篷跑车。在本次回顾展的开幕式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将在上海美术馆入口处展出与《美国舞男》中亮相的SL敞篷跑车同一系列的车型。随后,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上海美术馆对面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举办一场以展现SL敞篷跑车设计传统为核心的展览,并于2006年4月2日至5月3日面向公众开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