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除限小:北京各方表示欢迎 奥拓车友组织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日专电(记者 孙晓胜)在北京已经执行8年的“限小”令1日被解除。对此,北京市各方均表示欢迎。

  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3月31日表示,目前,长安街上的车流已经处于超饱和状态,每小时的车流量达到7000辆左右。“限小”解除后,长安街上的车流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为此,交管部门将继续按照“警力随堵点走”的方案,合理安排和部署警力。

  1日下午,在天安门东侧路口执勤的交警史明智告诉记者:“今天是双休日,车流量不大,走长安街的小排量汽车不算多,还看不出对交通的影响。今后,随着实际情况的变化,我们将逐步采取相应的措施。”

  记者从北京市环保部门了解到,环保部门欢迎解除“限小”,但小排量车辆并不等同于环保达标,环保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加强监管。

  对于“限小”解禁,北京车市表现出足够的热情。从北京车市的“晴雨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4月1日的实际情况看,逛车市的人对小排量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亚运村市场总经理苏晖预测,“限小”在北京解除后,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对小排量车的购买热情,使小排量车的市场更加活跃。据汽车市场业内人士分析,“限小令”解除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一个小排量车销售高峰。国内知名的小排量生产厂家将会加大对小排量车型的投入。

  北京“限小”解除,在网友中引起热烈反响。在一个汽车论坛的奥拓车友版中,数十个网友发帖组织团购。(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