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国际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5:19  新浪汽车

  国际篇

  国际合作。

  汽车出口是检验一个国家汽车工业发达程度的指标,只有大量出口才能跻身于全球汽车工业高水平的竞争。 奇瑞公司一直秉:承借鉴日、韩汽车企业的成功经验,走向国际化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迅速做强做大具备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形成规模效应,从而增加竞争力;改善我国出口商品的结构,尤其是提高机电产品在出口商品中的比重;提升中国产品在海外的形象,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不断的建立核心技术、自主品牌、成本领先、国际人才的优势。 奇瑞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01年10月,即实现第一批奇瑞轿车出口;2003年与伊朗CKD公司的合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2004年11月12日 奇瑞公司与马来西亚ALADO公司签署协议,全面授权马来西亚ALADO公司制造、组装、配售和进口代理奇瑞牌轿车,2004年12月16日,与美国Visionary Vehicles签约,全面进军北美地区市场。2005年出口整车18000辆,再次蝉联国内轿车出口NO.1。

  奇瑞轿车已得到海外市场的一致认可,国际间合作合资已成为奇瑞公司重要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