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企业介绍--科技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5:19  新浪汽车

  科技篇

  科技 发展根基,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03年8月28日,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工程正式动工兴建,这标志着奇瑞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已经步入到独立进行汽车产品开发的新阶段。

  2005年6月16日,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成为国家科技部首个“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地。

  研究院总建筑面积为24162平方米,由合肥工业大学设计,十三冶承建。主体工程包括一幢6层主楼、一座中心服务楼和一座大型造型室。现共有研发人员近800人,其中博士生20人左右,硕士生 100人左右,本科生500人左右。有10多名外藉华人加盟,他们有着多年的在国际知名汽车公司的工作经验。这形成了奇瑞在对待人才上的观念非常开放,几乎形成了一种文化。

  研究院下设:管理部、发动机部、变速箱部、车型部、底盘部、电器电子部、车身部、 CAE部、试验开发部、节能环保技术部、电子控制部。在研发中,奇瑞已经形成立足乘用车,重点发展经济型轿车、普通型轿车及中型轿车、商务用车、SUV车;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同级水平,充分利用国内的成本优势,参与国际竞争的态势。

  奇瑞员工坚持“跟着学,挑毛病;干中学,要创新;自己做,要超越”的求真务实的态度,以联合设计小组的方式,与国外大的设计公司合作,培养自己的开发队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