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套脱掉 脱掉--西班牙试驾现代新Santa Fe(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0:46  新浪汽车
外套脱掉脱掉--西班牙试驾现代新SantaFe(5)

现代汽车总共投入1.55亿美元,耗时26个月倾心打造全新Santa Fe

在当地自助式加油站加油 [全部图片]

  结语:4月份正式进入中国

  很多人其实第一眼看见新Santa Fe的时候,都会惊诧于其动感优雅的设计,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体现着浓郁的欧式风格,宽大的引擎进气口,尽管有时会从新车型上看到日产Murano 或者雷克萨斯RX的影子,那也是无关紧要。它确实非常漂亮,或许可以成为现代汽车阵营中最具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新车型。

  另外一点便是优异的底盘稳定性。上一代的底盘便是在现代位于德国的悬挂设计中心完成的,从那时候我们发现了轮胎同路面间关系的微妙改变。新Santa Fe比起旧款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而且展示了完全不输于同级车的高水准表现。而让我们略微有些担心的是最终引进的国内版本是否仍然能够保持类似的高水准表现。

  好在不用疑惑太久,现代中国将在4月份正式将新Santa Fe引进国内,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在配置方面将有所增加。譬如欧版车型欠缺的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电调副驾驶席座椅,影音视频方面都有可能出现在国产版本。据现代中国高层透露,在中国销售的新Santa Fe先期只提供2.7L 4AT 四驱七座版本,并以配置的丰富程度区分出豪华及顶级两种车型,价格方面估计在30万左右。至于旧款车型则将会在华泰现代国产,继续行销。

4月份正式进入国内,预计价格在30万左右 [全部图片]

  或许在同样具备高度弹性变化空间,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及电子四伦驱动的前提下,在细部设计及组装品质上的超水准表现,或许将会是新Santa Fe新吸引此级买家的最大优势。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新Santa Fe引领了国内SUV的某个细分市场,至少在现在我们完全找不到任何一款与之完全针锋相对的产品。

  最后,新Santa Fe所要告诉我们的是:进步是一种可怕的力量。

  【Tips】新Santa Fe中国版的若干个特点:

  1.18英寸轮毂为选装配置;
  2.率先上市的是七座车型;
  3.统一配置真皮座椅;
  4.统一配置自动空调;
  5.不提供座椅泵动力调节装置;
  6.不提供挡风玻璃除冰系统和雨量感应式雨刷;
  7.只提供2.7L汽油引擎,单一配置4速自动变速箱;
  8.不提供自动水平调节系统;
  9.只提供四驱版本

  相关链接:视频-日内瓦国际车展--现代圣达菲
              视频--“Drive your way”韩国现代宣传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