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套脱掉 脱掉--西班牙试驾现代新Santa F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0:46  新浪汽车
外套脱掉脱掉--西班牙试驾现代新SantaFe

现代汽车总共投入1.55亿美元,耗时26个月倾心打造全新Santa Fe

外观延续家族化特征,这也是未来现代汽车设计指向 [全部图片]

  车型:韩国现代新胜达(Santa Fe)
  国内上市时间:4月上旬    售价:约30万
  优点:身段迷人,动力充沛,底盘稳定性高,整体品质感强
  缺点:配置欠丰富(欧版),4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技术优势

  每个人(物)都会有件外衣,随时光而替换;每件外衣都会有不同的标签,因品质而区别。Hyundai一度是Santa fe (胜达)并不光鲜的外衣,因为这件外衣多年前便被贴上了“不可靠标签”。不过现代汽车一直有所努力,也一直在进步,现在,他们需要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品质之作来颠覆世俗的恶名。终于在热烈奔放的地中海岸,全新Santa Fe (胜达)微笑着在众人面前卸下她所厌恶的外套……

  文/图:包腾锦

  3月份,瓦伦西亚的清晨微冷,打开当地的音乐电台,拉开窗帘,地中海和煦的阳光洒落室内,耀眼而充满激情。从北京的末冬恍惚间跨入西班牙温暖湿润的春季,迫不及待的脱掉厚重的外套,不过令人心惊的天体浴场,迷人的沙滩女郎这一切都因为季节而错过。不过没有关系,酒店的后花园赫然摆放着新款Santa fe (胜达)。现在它是这里的视觉焦点,所有的声音也都与它有关,来自全球的300多家媒体将用各自的语言,对这款标榜着现代品质变革之作的全新Santa fe,予以客观的赞美或者批判。

“Drive your way”韩国现代宣传片 [点击查看视频]

外观延续家族化特征,这也是未来现代汽车设计指向 [全部图片]

  为了让一千尽善尽美,现代汽车总共投入1.55亿美元,耗时26个月来完成这款寄予着现代汽车品质提升的新产品。不过我们都知道,毕竟很多东西不单只是努力了,舍得投入了就会有美满的结局,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而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细细审视与品位。

  出发前,工作人员发给我们厚厚的一本路书,里头并没有给出一个标准答案。不过里面详述了此次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完善的测试安排,包括高速,山路以及特殊越野路段等。当返回到酒店的时候多少我们会新Santa fe (胜达)有一个稍为明了的印象。

  【Tips】Santa fe是韩国现代旗下的第一款SUV产品,不过从2000年上市以来北美市场收获颇丰:

  1.美国2001 Total Quality Awards整体品质奖;
  2.美国公路保险协会IIHS撞击测试最安全SUV;
  3.北美Auto Pacific SUV车主满意度第一名;
  4.Euro-NCAP撞击测试五颗星评等等殊荣;

  相关链接:视频-日内瓦国际车展--现代圣达菲
              视频--“Drive your way”韩国现代宣传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