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套脱掉 脱掉--西班牙试驾现代新Santa Fe(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0:46  新浪汽车

V6引擎本题没有变动,不过加入了可变气门控制,功率输出有了明显提升 [全部图片]

瓦伦西亚的高速公路入口 [全部图片]

途经收费站,工作人员摆出Pose非让我们拍照 [全部图片]

  狂奔瓦伦西亚高速

  紧握着方向盘,以时速160km/h的速度在瓦伦西亚的高速公路上狂奔,回想起从巴黎飞往瓦伦西亚的气流颠陂,乘坐新一代的胜达似乎要舒服很多。新的后悬吊设计提供了很好的稳定性,猛然变换车道,车尾不卑不亢劳劳咬住路面。匆忙放在后座椅的证件和背包依然还在原地,并没有因为车体的瞬间转移而洒落一地。新胜达的表现让人稍感奇妙,其一,这并不象一款韩国车,行路特性更接近欧系车;其二,驾驶胜达的感觉更象在开一款轿车。这也是现代汽车对于新款Santa fe的预期值,譬如增强路面操控感,相似于轿车的行驶特性,而相关的变动则是将后悬挂从双A臂改为多连杆,调教的重点则是集中于路面噪音与震动控制。实际的效果也不差,只是高速时的风切声并非十分理想,噪音来源也主要集中于引擎舱与驾驶席的隔音墙部分。

  改良的2.7升引擎配置了可变汽门正时与进气歧管技术, 6000转时输出189hp的最大动力,25.3kg.m的最大扭矩则在4200rpm时产生。引擎运转细腻平顺,这也是现代轿车的一贯特性。与之相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手动5速版本计划中并不会引入国内,另外还有一具5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只是适用于北美3.3L版本。 确切的说,介时在国内的销售的全新Santa fe (胜达)将只提供2.7L 自动4速四驱版。

  相关链接:视频-日内瓦国际车展--现代圣达菲
              视频--“Drive your way”韩国现代宣传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