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部分车型荣膺美国汽车协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01  新浪汽车

  安全性、性能和价值是决定性因素

  克莱斯勒集团的三款汽车(道奇Charger、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和Jeep??Commander)因其安全性、性能和价值而入选了美国汽车协会和《父母》杂志2006年“最佳家用轿车”名单。

  “我们的三款汽车入选美国汽车协会和《父母》杂志的‘最佳家用轿车’名单让我们感到高兴。”克莱斯勒集团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乔治·墨菲说,“克莱斯勒集团致力于提供安全、创新、充满驾驶乐趣和超凡价值的汽车。”

  美国汽车协会在汽车安全方面的上百年专业知识,结合《父母》杂志在家庭需求和要求方面的洞察力,为2006年候选车型列出了长长的入选条件和标准。来自美国汽车协会和《父母》杂志的评审团队在投票时进行了通盘考虑,从安全气囊到燃油经济性,从杯架到装载空间等各个方面。评审时他们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并选择了那些在碰撞试验中表现最出色的汽车。

  本年度“最佳家用轿车”名单刊登于3月14日(星期二)上市的四月刊《父母》杂志。

  2006款道奇Charger

  列入轿车类别的2006款道奇Charger是全新的现代版“肌肉车”,具有全尺寸轿车的便利性和内部空间。制造商为2006款道奇Charger建议的零售价从不足2. 3万美元起,对于一

  款能给驾驶者带来充分驾驶乐趣的家用轿车来说确实具有很高的性价比。2006款道奇Charger装配了250马力V6发动机以及配有Auto Stick的5速自动变速器,标准配置包括车辆电子稳定行驶系统(ESP)、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2006款道奇Charger也可以装配340马力5.7升HEMI??发动机以及多重可变排量系统(Multi-displacement System)(MDS),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秒左右。多重可变排量系统在需要时可将八缸切换为四缸,从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而且不影响车辆性能。在乘员安全保护和防盗方面,2006款道奇Charger装配了整体式安全和防盗装备。在正面碰撞中,道奇Charger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保护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评级,这是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试验项目中的最高评级。

  2006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

  列入厢式旅行车类别的2006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是克莱斯勒第一款也是最畅销的豪华厢式旅行车的最新版本。2006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不仅巧妙地融合了创新技术,而且真正秉承了最初厢式旅行车的风格。克莱斯勒集团是唯一拥有Stow ’n Go??座椅和装载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这一系统使厢式旅行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够轻松折叠于地板之中。在Stow ’n Go??系统中,第二排斗式座椅可以折叠于地板之中,第三排60/40组合式长条座椅可以折叠于地板之中或者在车辆驻止时折向后背门。当座椅处于垂直位置时,第二排具有6立方英尺的封闭贮藏空间,第三排也具有6立方英尺的贮藏空间。头枕在座椅收起时无需拆卸,座椅可以单个也可以一起收起来。2006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是时尚、实用和安全的厢式旅行车。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从21885美元起。

  2006款Jeep Commander

  列入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类别的2006款Jeep Commander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七座汽车。在三排座运动型多用途车细分市场中,2006款Jeep Commander具有无与伦比的动力、操控性、灵活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安全和防盗方面,2006款Jeep Commander运用了克莱斯勒最高标准的技术和装备。同时,其性价比也非同一般 – 入门级的价格从

  28,135美元起,而拥有Jeep 4x4传奇性能的则在30,135美元。Jeep Commander是Jeep家族中首款三排座越野车。更多的人们将能凭借它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当然这并不奇怪,因为他是纯正血统的Jeep??。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